• 謝震廷 Eli Hsieh【走】巡迴音樂會


    一位十三歲的平凡男孩,在萬眾矚目的舞台展露歌喉,隨著成功而來的光芒與陰影,讓他擁有了一段很不平凡的人生經歷。
    這八年來,他始終沒有放棄,他還在沉澱學習,還在繼續往前走。這次,他是真的回來了,帶著他所看見的風景、聽見的聲音;帶著他的吉他,他的夥伴,他的故事,靜靜地唱給你聽:
    「有個聲音 在催促我 不要回頭 也不要逗留…… 」

    演出者:
    謝震廷(Eli Hsieh)-創作歌手、吉他手、演員、音樂製作人。
    2007年-參加中視《超級星光大道》進入前十強,因進入變聲期止於第八名。在星光幫成員中年齡最小,因只有十三歲卻擁有超齡歌唱技巧,特別受到矚目。是《超》賽裡首位獲得滿分的選手。評審袁惟仁於當時讚譽:「我知道你要出專輯或發唱片是指日可待的事,如果華語流行音樂有很多像你這樣優秀的小孩子,華語樂壇會非常有希望。」楊培安:「我真的很佩服他,因為他真的是超齡演出。而且這個超齡演出讓我不禁懷疑,他真的把這歌詞裡的意境體會得淋漓盡致。我認為超齡演出時常會與油劃上等號,但在他身上我完全看不到這
    個問題,所以這是一件很特別的事。」賽後與星光幫發行了《星光同學會》、《愛星光精選》兩張唱片合輯,並拍攝《因為我相信》與《總在我身旁》音樂錄影帶。於2007年-2008年在中華各地刮起《超級》旋風,成績相當不俗。

    2009年-因資深音樂製作人王治平引薦,簽約成為華研唱片專屬詞曲作者,並培訓創作與製作音樂。

    2010年-參加中視《超級星光大道-星光傳奇賽》以創作歌手之姿重返電視舞台。自習吉他兩年挑戰「新吉他之神」約翰·梅爾(John Mayer)的《Neon》驚豔眾人,在第一集便奪下高分並引起評審及網路上一陣討論, 評審更誤以為是放伴唱帶而非現場演奏,並驚呼「這真的是你彈的嗎?」成功扭轉過去形象。

    2011年-與創作歌手吳汶芳共組Double 2 樂團,擔任和音吉他手。並於當年拍攝《零距離》、《安全感》兩支音樂錄影帶,參與許多現場演出,於網路上獲得不少迴響。

    2012年-開始以獨立音樂人之姿至全臺Live House巡迴演出,並與經紀人蔡政勳共組音樂團隊。
    2013年-與十全媒體娛樂正式簽約,成為旗下首位創作男藝人。並在街聲StreetVoice音樂網站上發表多首創作Demo,受到諸多知名影評、樂評、音樂雜誌等大力推薦。謝震廷與創作Demo《20131023》更成為StreetVoice達人評選年度最佳歌曲、音樂人。同年也在Youtube上發表多首Cover翻唱影片,更被原唱者白安轉貼分享,頻道突破七十萬人次點閱,成功在網路上引起迴響。

    2015年-以創作歌手定位籌備新專輯,預計將於2015年底正式發行首張個人創作專輯。


    樂手成員:
    Guitarist:唐維璠
    Keyboard:蔡政勳
    Drummer:黃亮傑


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

    演出日期:2015年 5月 4日 (一)
    演出時間:20:00 ( 19:30 開放入場 )
    演出地點:Forro Cafe 台中市精誠三街47號
    預購票價:350 元
    當日現場票價:400 元

    注意事項:
    1.票券可兌換飲料乙杯
    2.演出後30日內憑票根來Forro消費,可獲得特製甜點乙份

    購票方式:
    iNDIEVOX:
    http://www.indievox.com/forro/event-post/16513

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