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【ForroLive】20140513 黃建為~我擁抱的是 專輯巡迴演唱會



    我擁抱的是…

    黃建為說:我唱得不是立場,是愛!






    2014年3月18日晚上,在大多數人熟睡的深夜
    一群手無寸鐵的學生,因為反對國民黨強制通過兩岸服務貿易協定
    闖入了立法院,堅守21天,表達他們的理念
    2014年3月19日的凌晨,在大多數人熟睡的深夜
    黃建為拿出了紙筆、吉他、預熱麥克風,開始為這群年輕人寫歌
    一首一首的寫,堅持21天,唱出他心中的感受,和這塊土地的故事

    為什麼他要這樣持續地寫下去?
    3/25那天黃建為走進立法院議場,把當時有的六首歌唱給學生們聽
    唱到最後,他離開麥克風,走近學生,蹲在他們面前唱著
    那瞬間才明白
    有些人贈送物資、有些人天天報到、有些人印製標語
    期望給學生一絲的溫暖與支持
    黃建為一首一首的寫著
    就是他陪伴這些學生的方式
    就是他關心這個社會的方式
     黃建為說:
    「我的靈魂,在這十五個夜裡,被撼動著,
    被氾濫的情感切割,成十五片銀色的碎片
    在這段日子裡,我看見了台灣人的堅強、溫柔、慾望、執著和純真
    我實在無法不愛你們,不用已經沙啞的嗓子,為你們歌唱
    我的靈魂,深深被自由的煙火,撼動著」

    用十五個夜晚寫成的十一個音樂篇章
    從堅定而控訴的「非常召集」
    期待美好社會的「等待甜瓜」
    唱出台灣靈魂的「三郎」
    深愛台灣土地的「咱的夢在這」
    喚回行政院學生的「嘿!走吧!」
    以鄭愁予入歌的「Paradise」
    獻給議場學生的「我擁抱的是 一路裝作勇敢的你」
    紀念張雨生的「追」
    以上班族為題的「嘿!芳誼 給30上下的我們」
    為孩子而唱的「童童歌」
    到紀錄活動過後的「三郎 我可不可以 靠著你的肩膀」

    每一首不同主題的歌,陪伴著需要歌曲的人們
    他說:「我不在乎有多少人聽到,不在乎這些歌是否被討論
    只要有一個需要的人聽到,那就夠了」

    這張專輯最珍貴的地方,就在它被寫作、演唱、聽見的那一個當下
    緊貼著人民相信自由、相信民主、相信未來的信念
    黃建為用當下最真實的情感,寫詞、譜曲,演唱
    歌曲也自由的被表達、被歌唱、被流傳著
    即使大多只有簡單的吉他、鋼琴,他的歌聲也足以讓人落淚

    太陽花終將謝幕,但追求民主與正義的精神,改變所有參與這場運動的人
    這些歌也終將自由,裡面訴說的情感與故事,屬於所有聽到這些歌曲的人

    每個人,都將再度以自己的方式,成為這些歌的一部分
    設計師小子:「我想要將這樣堅強也表現出來,聽了十一首歌,好像是我們進入社會的人看著這次學運,灌溉守護的感覺。」
    DJ Puzzle man:「希望可以發出一份力量,支撐著勇敢的人們,繼續向美好生活挺進。」

    那你會說些什麼呢?
    這是屬於我們共同的歷史,這是屬於我們共同的歌
    只要聽著這些歌,你就是我最想擁抱的...










    =======演出者資訊=======

    黃建為
    擁有職能治療師執照,
    卻選擇用音樂創作,來撫慰人心。
    首張創作專輯,即獲得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的肯定。
    雖一度迷失在獎座的光環中,歷經擁有與失去後,
    又看見不同的人生風景。
    以更深刻的文字與樂音,創作出具有深度靈魂的音樂,
    也為這個時代、這個社會與所有的公民,
    紀錄並見證著,每一個傷痛、堅持、努力與美好。

    黃建為粉絲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uropa.huang
    youtube: https://www.youtube.com/user/EuropaHuangOfficial



    ======= 售 票 資 訊 =======

    演出日期:2014年 05月 10 日(六)
    演出時間:20:00~22:00 ( 19:30 開放入場 ) 
    演出地點:Forro Café 台中市精誠三街47號  
    預售票:每張350元(含飲品1杯) 
    購票方式:
    * Family Mart(全家便利商店)→ FamiPort → 購票 → 展演娛樂 → FamiTicket 
    * FamiTicket網路購票 http://goo.gl/5bLc57
    * iNDIEVOX網路購票 http://goo.gl/rwUhsK 訂票完成可至ibon付款取票

    預售票銷售時間:即日起至2014年05月09日(五) 23:59
    當日請至現場購票,現場購票價格為每張400元
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