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[Forro Live] 8/7 Dark Eyes Gypsy Jazz Band

    Dark Eyes Gypsy Jazz Band

    Dark Eyes Gypsy Jazz Band這次將帶來由小提琴、吉他兼主唱、手風琴所組成的三重奏在Forro Cafe演出,音樂包括了Django Reinhardt的經典曲目、爵士、拉丁、香頌等等。不僅僅擁有爵士樂的微醺搖擺節奏以及即興演奏,更多了吉普賽民族如火的熱情和法式香頌的細緻優雅。這一次,不用到巴黎,在台中Forro Café就能舞動你的身體,恣意狂歡。

    盟盟-黑白氣質照音樂人 王雁盟 推薦:

    十幾年前我開始拉手風琴的時候我和朋友聽著Django Reinhardt, Stéphane Grappelli 興奮莫名,因為那就是我們想像中的遙遠的歐洲的小酒館的氣味,上禮拜我跟朋友約了好久沒去的小河岸,聽到Dark Eyes的演出,那完全是一種surprize,我居然在台灣聽到一個年輕樂團演出純正的歐洲小酒館的Gypsy Jazz,這實在太美妙了,這真是我夢想中的樂團,既然歐洲帶不回來,只好把樂團帶回來了,實在是太好聽了(淚)

    • 時間:2011年 8月 7日(日) 20:00~21:30
    • 地點:Forro Café 台中市精誠三街47號 04-2310-1661
技術提供:Blogger.